注意!請在使用本網站前仔細閱讀本法律聲明。

個人資料保護應告知事項

茲同意英屬蓋曼群島商金百利克拉克股份有限公司得為提供行銷、消費者服務、調查研究分析及促銷訊息等目的,與本人聯繫及進行消費者資訊管理。英屬蓋曼群島商金百利克拉克股份有限公司將依台灣個人資料保護相關法規,負責保密您的個人資料。您可就您的個人資料,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規定行使下列權利: 一、查詢或請求閱覽; 二、請求製給複製本; 三、請求補充或更正; 四、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 五、請求刪除。如您要行使前述權利,可以聯絡本公司消費者客服專線0800-221-526,如您不同意上述個人資料,或提供之資料有不完整或錯誤情形致無法聯繫,將視同您不願意參加本活動。

您填寫完上方個人資料並提供主辦單位及活動執行單位後,即表示您閱讀、瞭解並同意主辦單位及活動執行單位於上述目的範圍內,蒐集、處理、利用您的個人資料。

選購護得住超乾爽吸水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