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份的重要性

控制水份攝取量是改善輕度漏尿的第一步,我們會解釋你可以如何利用水份改善你的身體情況。

 

有些人可能以為喝水會加劇漏尿的問題,而避免飲用。但其實攝取過少水分是會惡化漏尿現象的,因為高濃度的尿液(即攝取過少的水份)會刺激膀胱活動。當你受到壓力或來自咖啡因或酒精的刺激時,漏尿的症狀會進一步惡化。因此請養成良好的喝水習慣,保持定時喝水,而不是一次性大量喝水。另外,請嘗試紀錄進食過的食物和飲用過的飲料,找出使你的情況惡化的原因。 這將幫助你了解哪些食物會對你的膀胱有影響。

 

我們普遍相信每天需要喝八杯水才能達到最佳健康狀態。其實這並不是必需的,因為我們所需的水分大多數已經在食物中吸收了,但是還有很多理由讓我們要多喝水。

水可以減輕體重。

在餐與餐之間,先喝一杯水,然後再去用餐。

水可以激發你的肌肉能量。

當肌肉細胞缺水時,它們會無法正常運作,性能減低。所以請確保在運動前和運動期間喝適量的水。

水可以令你臉色看起來更好。

如果你欠缺水份,皮膚看起來會比正常皮膚乾燥,且出現更多皺紋。適當地補充水分後,腎臟會發揮其作用,助你排走多餘的水分,但也要注意不要飲水過量。

護得住專業的漏尿產品系列讓你無論運動或在日常生活中,都感到舒適和自信。立即了解更多 。

本內容無意替代專業醫療建議、診斷或治療。如果你有任何疑問,請向專業的醫療人員尋求建議。

相關文章